小狐狸在北榄

火影cp有点杂食,主推柱扉,扉麽,不推泉扉,柱斑(别人磕可以,自己不感兴趣)

[创设组]不同寻常的一天(1)

   注:木叶建立初期,泉奈存活,四人关系较好  柱间为第一代火影,

  ps:此文为搞笑文

  在火之国,有个新生的村子叫做木叶,它和平美丽,但就是这样一个村子却发生了不同寻常的事情……

  宇智波祖宅

  房间里被子动了一下冒出来一个炸毛的头,他想头好痛,昨天就不该跟他们喝那么多酒,又要被骂了。先去洗把脸吧

  去往卫生间的路上遇到了一些麻烦,他总觉得家里有点变化,终于到了卫生间了。喝那么多酒,自己路都走不稳了

  不过,昨天晚上玩的确实够开心的,把他们都灌醉了。他这样想着,抬头,映入眼帘的首先是又长又炸的黑发,然后是被很多小孩说过的凶巴巴的脸,黑色的眼睛因为震惊调动了查克拉变成了写轮眼,这种配置怎么看都不是千手族长的脸。

  是的,在这具身体的里面的灵魂不是宇智波族长斑而是千手族长——千手柱间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长时间的沉默,“这绝对是我喝多了还在梦里”柱间狠狠捏了一下自己的脸,好痛!不是梦!

  难道是幻术?!柱间便开始结印准备解开这层幻术,虽说自己并不擅长幻术,但是弟弟和桃华都教过自己解开幻术的方法,外加自己的查克拉解开一些低级幻术足够了

  “解!”

  ……没有任何变化,真的出事儿了!!!同时因为情绪的波动也带上了查克拉,属于斑的眼睛从写轮眼变成了万花筒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总是说我和斑是兄弟,但是我不想变成他!!千手柱间消沉中

  “那我的身体里面岂不是斑了?!”一想到斑躺在自己的家里,扉间还在家里,柱间立马就要回家(顶着斑的脸身体回家)

  “扉间!你等哥哥一下我马上回来!”柱间跑回房间,开始从柜子里找衣服穿,翻了半天怎么都是族服,算了随便挑一件走吧!穿上衣服,打开房门,还没走两步“尼桑?!这么早你去哪?”柱间听到这个声音立马就僵住了,是泉奈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现在让我碰见泉奈!我该怎么模仿斑?不对,斑平常是怎么对泉奈说话的?!柱间思索片刻“是泉奈呀,我准备去找柱间”“这么早就去?吃点东西再去吧”“不了,因为有点事情要和柱间处理,得赶紧赶过去”柱间的脸上(顶着斑的脸)毫无波澜,内心已经慌的不成样子了。好在泉奈也没说什么,只是嘱咐自己路上小心点。

  就这样千手柱间逃过一劫,朝自己家的方向赶去,路上又发生什么我们就不再细看。

  千手宅邸

  在柱间身体里的斑也觉得很奇怪,为什么自己会在柱间家里,并且这具身体还不是自己的。

  经过斑的“调查”没有发现任何幻术的痕迹,那就说明自己和柱间交换了身体这件事情是真的!斑觉得自己经历过那么多事情,什么大风大浪自己没见过,但是发生这种事情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  扉间打开木门,看见的就是这样一幕,自家大哥正坐在床上——发呆 ,好可爱!扉间心里想着脸上没有表现出来但嘴上却吐槽个不停“既然醒了,就赶紧起床,今天还有事情需要处理呢!昨天你跟斑喝了那么多酒,他的酒量也不好,以后不许再跟他喝了!”

  说着还从柜子里拿出今天柱间(斑)要穿的衣服,“昨天的衣服被我洗了,今天换一件吧。”斑还没从自己换了身体这件事上反应过来,就听见扉间开始数落自己和柱间,还让柱间以后不能跟自己喝酒,瞬间气不打一出来来,就要张嘴反驳他,刚发出来一个你字,就被扉间扔过来的衣服闷住了头,等他把衣服拿下来扉间已经出去了。

  斑——更生气了💢

  穿好衣服出来,就看见扉间已经把早餐端上了桌子,“起来了?吃饭吧。”“哦,好”早上的饭只是一些家常菜,斑觉得这些饭都很好吃,一定是饭菜太新鲜,肯定不是扉间厨艺很好(宇智波族长还在计较扉间说不让柱间和他在喝酒这件事)斑偷偷抬头看着桌子对面的扉间

  扉间能感受到自家大哥在偷看自己,他抬头正好对上柱间的目光,就目光接触的一瞬间,柱间把头低下了,扉间觉得很奇怪,今天的大哥这是怎么了,什么话也不说,平常从早上起来就要说个不停,今天从起床到现在也没听他说过几句,难道是因为刚刚说的那些事情?

  扉间想着叹了口气“大哥,村子刚刚建成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去完成,村子很多地方还没成熟起来,这些需要我们一点一点去完成,如果你和斑一直这样村子什么时候才能变得更好”“并且马达啦他是的不可多得的人才,有实力,他也懂你的理想,他能让千手和宇智波携手合作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大哥?”

  扉间看到柱间点了点头,“我还有事先上楼了,你慢慢吃,吃完后把碗洗了”“嗯”

  此刻斑还在想着扉间说的那些话——不可多得的人才,这句话听着真顺耳,就连扉间让他洗碗斑都觉得没那么讨厌了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斑!”啪的一声门被打开了,站在门外的正是柱间。“柱间?!”斑还没说什么,只见柱间跑过来问自己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开这个,“我也不知道,不是幻术,也没有在梦里,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该怎么去做”“那怎么办?!我总不能一辈子呆在你的身体里里面吧!我不想!我还想要扉间陪着我!”千手柱间消沉中

  “别顶着我的脸消沉!丑死了!你以为我愿意。我还不愿意呆在你的身体里生活一辈子呢!你长的也不好看,并且你们的族服真是不好看!”斑生气的说道“怎么会丑呢,斑你太过分了”Duang的一声,柱间又开始消沉了。就这样斑和柱间你一句我一句开始吵了一起来

  “大哥?谁来了?”听到这个声音,柱间明显兴奋起来,扉间下楼看见斑在自己家里,还用一种自己看不懂的眼神盯着自己。“斑?你来这里干嘛?我大哥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,没时间跟你玩”扉间抱臂说道,他总感觉自己说完这句话后,斑的眼神就变得委屈起来了。“斑来找我,就是昨天晚上我们喝酒,我说我的任务多,他就想来帮帮我。”斑说到,“真的吗?”扉间不太相信“你们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?”“没有!绝对没有!”这句话更让扉间起来疑心,“那你们两个去处理吧,我先走了”

  斑和柱间目送着扉间离开,松了一口气,他们还得想想昨天发生了什么事,又该怎么把自己变回去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